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【為母則強】Angelababy磨練演技要摵甩負評 唔想囝囝被人笑「你媽甚麼都不成」

發佈時間: 2020/09/23

Angelababy(楊穎)憑精緻五官於內地風生水起,雖然演技一直為人所詬病,但無阻她的高企人氣。最近她在懸疑網劇《摩天大樓》的演出評價好壞參半,一些網友指她的「微笑嘴」岀事;但同時都有人讚她演技有進步,連影后章子怡亦公開「加持」,指Baby演技真摯自然。Baby日前接受內地媒體《星裡話》訪問時,提到近年心態上的轉變,以及回應被指成年冇工開的傳聞。

【獲影后加持】章子怡激讚Angelababy演技真摯 網友反指虛偽誇張:睜眼說瞎話  詳情即睇:【下一頁

{{hket:inline-image name="61e44b02ly1gf9kp1e76jj231v4ks4qw.jpg"}}{{/hket:inline-image}}

(圖片:Angelababy微博)

Baby稱自己心態改變了很多,在訪問透露全因兒子「小海綿」,又解釋8個月沒拍戲的原因。她說:「以前覺得一個角色差不多了就可以演,但是現在這一年不拍戲,很大的原因是沒有找到我覺得一定要演的那個角色。而且變成母親之後,我會非常自然地變成一個保護者的身份。反正就是不想妥協。」她又表示不想囝囝被人取笑:「既然做了這個行業,我希望孩子長大不會給人指著說:『你媽媽甚麼都做不成。』」

{{hket:inline-image name="2020-09-23-11-40-40VShS7EMJ.jpg"}}{{/hket:inline-image}}

(網上圖片)

{{hket:inline-image name="AJec_KWPRSiM5jPtHmEcM8LnK8VG3AwqdnIMvnZyDL4.jpg"}}{{/hket:inline-image}}

Baby於網劇《摩天大樓》演出評價好壞參半(網上圖片)

而「Baby不想孩子被人說你媽媽不行」其後登上微博熱搜第一位,更有5.6億的瀏覽量。網民都紛紛留言鼓勵Baby,認為她演技有進步:「有進步了,會愈來愈好的。」、「Baby真的太棒了,要給兒子做個好榜樣。」

{{hket:inline-image name="FigtAMElfZI3MVnu4IauOjLvTRAlfRYSuDn-dbg5_nU.jpg"}}{{/hket:inline-image}}

Baby不想兒子長大被人笑(圖片:Angelababy微博)

其後Baby在訪問分享一次於飛機上的驚險經歷,當時由香港飛往洛杉磯,飛機要迫降:「當時在太平洋上,我打開地圖外面都是黑的,我想,water Landing?是甚麼呀?然後開始發救生衣,空姐跟我說,飛機落水面會劇烈震動...... 後來後面一個男的就一直說 I’ m gonna die!(我要死了!),我覺得我有20分鐘血是倒著流的。但是我沒有放棄,我當時想說:『這輩子還要生孩子!』」

{{hket:inline-image name="xx.jpg"}}{{/hket:inline-image}}

(圖片:Angelababy微博)

之後Baby冷靜地做準備,準備好隱形眼鏡、護照和小餅乾,腦海不斷重複求生動作,不過好在飛機最後急降在島上,而且等了四小時就修理好。

{{hket:inline-image name="61e44b02ly1gecwsr1tdmj21w7340npe.jpg"}}{{/hket:inline-image}}

(圖片:Angelababy微博)

撰文:羅慧怡

責任編輯:楊安莉